| 标题 | 2010年毕业生报考时所填学历学位是还是否 |
| 分类 | 公务员考试-云南省公务员考试-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各类问题网友互动交流 |
| 内容 | 老师,我是2010应届毕业生。在报考时所填学历、学位是否为在职获得填“是”还是“否”呢?谢谢。 回复:你是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吗?是的话就是“否”。 |
| 随便看 |
|
客官网考试资料包含高考、自考、专升本考试、人事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大学生村官考试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、企业人才招聘、银行招聘、教师招聘、农村信用社招聘、各类资格证书考试等各类考试资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