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05年高中毕业后就工作了半年然后去读成教脱产的工作经验 |
| 分类 | 公务员考试-云南省公务员考试-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各类问题网友互动交流 |
| 内容 | 老师你好!我05年高中毕业后就工作了半年然后去读成教脱产,毕业回来云南工作一年多,请问我05年毕业后那半年可以算工作经验吗?谢谢! 回复:算的。 |
| 随便看 |
|
客官网考试资料包含高考、自考、专升本考试、人事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大学生村官考试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、企业人才招聘、银行招聘、教师招聘、农村信用社招聘、各类资格证书考试等各类考试资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