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2009年七月毕业后就参加工作,报名表上的工作年限是填一年还是两年呢? |
| 分类 | 公务员考试-云南省公务员考试-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各类问题网友互动交流 |
| 内容 | 请问我是2009年七月毕业后就参加工作,报名表上的工作年限是填一年还是两年呢? 回复:截止2010年3月不足12个月也就没有1年,那就是0年。 |
| 随便看 |
|
客官网考试资料包含高考、自考、专升本考试、人事考试、公务员考试、大学生村官考试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、企业人才招聘、银行招聘、教师招聘、农村信用社招聘、各类资格证书考试等各类考试资料。